Top
Image Alt

【法鼓山】法行會第218次例會(取消)

讀取 活動
  •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。

05

三月

【法鼓山】法行會第218次例會(取消)

- 2020-12-31

主題:

《妙法蓮華經》譬喻說三之二

例會時間:109 年 3 月 5 日 ( 四 ) 下午 6:00 〜 9:00 ( 報到時間:6:00~7:00 )
地  點:台北國賓大飯店 2 樓 國際廳 /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63 號
報名日期:敬請於 2 月 27 日 (四) 前報名,以便統計用餐人數及座位安排,感恩!

◆ 參加例會時請盡量全程配戴口罩(用餐除外),打菜時也請配戴,感恩。
◆ 僧團有可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變化,護念會眾健康安全,繼續停辦活動,請靜候通知。

 

每當佛陀要說重要經典時,就會放光,一為攝受眾生,二為示現的光明能消除眾生的煩惱垢障,起覺悟心、慈悲心,如此,法義才能沁入深信。釋迦牟尼佛說《法華經》時,至少四度放光,可見這部經典的殊盛絕妙。
天臺宗倓虛大師:「再忙也要讀《法華經》,即使無法讀誦全部,也可以每日一品為定課。」憨山大師也說:不讀《法華》,不知如來救世之苦心。可見,成佛的心法,盡在法華。

1月份常諦法師分享了《法華經》的主旨以及高僧大德對此經的推崇。常諦法師同時引導大眾要讀這部經典時,一定要打破娑婆世界的時空觀念,才能融入佛陀的世界。

3月份法行會再度敬邀常諦法師帶領我們正式進入《妙法蓮華經》譬喻說的世界,聆聽佛陀究竟在譬喻說裡演傳什麼心法,得以讓眾生破執顯真。

 

法鼓山法行會
會長  王崇忠  合十

 

法行會
電話 : 2381-2345 #1111
E-mail : fahsin.ddm@gmail.com

Event Details

日期: - 2020-12-31
時間: 18:00 - 21:00
地點: 台北國賓大飯店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