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mage Alt

【法鼓山】法行會第225次例會

讀取 活動
  •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。

13

九月

【法鼓山】法行會第225次例會

- 2020-12-31

主題:

《妙法蓮華經》譬喻說三之三

例會時間:109年9月13日(四)下午6:00〜9:00(報到時間:6:00~7:00)
地  點:台北國賓大飯店二樓國際廳  /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
報名日期:敬請於8月30日(日)前報名,以便統計用餐人數及座位安排,感恩!

 

今年1月份,法行會便恭請常諦法師前來例會宣說《妙法蓮華經》。後來因為covid-19冠狀病毒的蔓延,全世界經濟崩解、產業翻轉洗牌、大型活動中止…。這期間,世界充滿了恐懼不安,衝突對立,生活脫離了常軌,我們得以真切的體驗到佛經上所說的,世間無常、國土危脆。直到7月份,台灣疫情和緩,我們才得以重啟聆聽《法華經》的因緣。

可見要聽聞法華經,一定要福慧俱足、因緣成熟。《妙法蓮華經》的殊盛在於它會三歸一,直指一佛乘的究竟之法。不論是娑婆世界、他方世界的每一尊佛凡是入滅之前,一定要宣說《妙法蓮華經》,因為凡聽聞《法華經》的眾生,便能種下成佛的善因,諸佛慈悲,不捨每一位眾生,即使在入滅前,心繫眾生的悲心,皆透過《法華經》普灑成佛的種子。
9月份再度恭請常諦法師前來開示《妙法蓮華經》譬喻說之三。讓已種下善根的我們,進一步了解大乘菩薩行的必修功課為何?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起修實踐,才不枉在這一期的生命中,聽聞法華,同時藉由《法華經》的力量,翻轉生命。

 

法鼓山法行會
會長  王崇忠  合十

 

法行會
電話 : 2381-2345 #1111
E-mail : fahsin.ddm@gmail.com

Event Details

日期: - 2020-12-31
時間: 18:00 - 21:00
地點: 台北國賓大飯店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