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mage Alt

【法鼓山慈基會】捐助嘉義社區校園生活用品 轉達各界關懷

【法鼓山慈基會】捐助嘉義社區校園生活用品 轉達各界關懷

關懷823南部水患災情,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繼日前帶領義工,至臺南市錦湖國小協助清理校園外。5日再度前往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、塭仔等地慰訪受災民眾,捐贈瓦斯爐、電風扇等家用物資。同時對於當地長者關懷據點各項器具、設備給予支援,並向嘉義縣社會局關心災損情形,盼望能轉達僧團和社會各界的關懷。

由於豪大雨所造成的數日積水,也讓東石鄉掌潭村和洲仔村服務長者共餐和供餐的「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社區發展協會」、「嘉義縣鄉村永續發展協會」,所有供餐器材遭到損壞,慈基會即時補助兩個協會廚房供餐的相關器材,期能解決長者的溫飽問題。

此外,因地勢較低,嘉義縣東石鄉龍崗國小及附近村莊淹水情況也十分嚴重,許多學童因家中連日積水未退,上課及文具用品已泡水損壞。法鼓山慈基會也提供學童書包、餐具、檯燈、書桌椅、書籍……等學習需求用品,盼能讓學生安心就學。法鼓山慈善基金會表示,除了關懷及物資補助,該會仍將持續關注受災地區的需求,盼能給予生活及心靈上的協助和支持,幫助受災民眾恢復往昔生活。

最新活動

四月 2024
« 二月    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  

彙整